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物证技术实验中心
  3. 规章制度
  4. 管理制度
  5.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管理制度

实验室卫生制度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1、实验室是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必须加强管理,为实验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实验环境。

2、凡进入实验室参加实验的人员,必须行为文明,遵守纪律。

3、实验室内各种设备、物品摆放要合理、整齐,与实验无关的物品禁止存放在实验室内及走廊。

4、保洁员负责实验室日常卫生清理工作,要保证实验室地面、墙面、实验台、门窗清洁卫生。实验室技术员承担本室仪器设备灰尘清理及维护保养责任,实验室要做到仪器设备定期清理、室内经常通风,保持良好的实验环境。

5、参加实验的人员在实验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室内卫生及良好的实验秩序。实验结束后,必须将工作台、仪器设备、器皿等清洁干净,并将仪器设备和器皿按规定归类放好。所有实验所产生的废物放入废物箱内,并及时处理。实验完毕后,必须清扫场地和整理好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