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2023-11-30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月暨本科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为持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教学质量文化,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月暨中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掌握学院本科生课堂教学情况,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近期组织开展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11月29日,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莉,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务秘书对学院本科生课堂《治安学导论》进行了集体看课、听课、评课、研课工作。 在听课过程中,课堂纪律整体良好,授课教师及学生均按时上课,参与检查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听课,客观记录。 听课结束后,学院领导及所有听课老师在学院资料室进行评课研讨。针对所听课堂,各位老师分享听课感受,对授课方式、内容、节奏及教学课件等内容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教学副院长李莉表示学院开展集体看课、听课、评课、研课等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是为了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反馈问题,并帮助有效解决问题,从而进一步优化本科生课堂,更好地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学院书记李永宁提出学院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是很有必要的,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学院教师提升授课能力,优化课堂教学,规范教风和学风。 学院将持续开展本科教学质量监督检查相关工作,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并反馈给相关教师,督促教师限期整改。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在展现学院教学特色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