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公安学院召开2019级、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确保公安学院20192020级同学全面了解专业实习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提高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促进学院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月27日,公安学院以线上形式举行了2019级、2020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台治强、党委副书记李霞、院教务办姜楠2019级和2020级两个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崔逸霏主持。

会议伊始,台治强老师首先进行了实习总的动员,从实习方式、实习安排以及考核评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本次实习主要采取集中实习与自主实习相结合,原则上根据生源所在地以及学生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2020级实习时间和专业见习调整进行了说明实习过程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将以实地考察等方式,掌握实习情况,引导实习顺利进行,最终评选出优秀实习生。最后,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

随后,李霞老师针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纪律要求,珍惜实习机会,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展示公安学子风采。二是疫情防控,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疫情工作,按时健康打卡,做好自身安全保障,不可掉以轻心。三是时间安排,即将考研考公的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备考兼顾实习与复习

之后,姜楠老师对于实习材料的填写进行了具体说明从实习申请、实习日志专业实习鉴定表、介绍信以及收交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与意义,提高了参与实习的积极性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帆风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彰显公安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