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检查学生暑期实习情况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8月2日,公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副院长李莉、校教务处齐格老师组成工作组,先后赴西安市昆明路派出所和曲江派出所,检查学生暑期实习情况。

在昆明路派出所,工作组与所领导、实习学生代表进行座谈。王昊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昆明路派出所辖区状况、学生实习岗位以及实习情况;耿博涛教导员对公安学院学生在实习中表现出的专业优势和吃苦耐劳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感谢昆明路派出所对院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派出所全体民警对实习学生的实践指导和在生活中的关心帮助。


在曲江派出所,工作组和实习学生首先在王凯朋副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这座按照现代警务模式科学规划,功能完备、配套齐全的基层多功能战斗实体。座谈中,王凯朋副所长和工作组对学生实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工作组感谢曲江派出所提供的优质实习环境,勉励学生向一线民警多学习多请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期间,工作组与多名实习学生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实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