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获得第七届 “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活动奖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1月11日,学校召开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闭幕式,副校长孙昊亮、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大勇宣读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获奖单位名单,我院获得“优秀活动奖”,副校长孙昊亮为我院颁发奖牌。


本次“法治文化活动季”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相继推出“探案说法”大赛、“侦知读书会”“实务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法治文化活动,这些活动师生参与度高,反响强烈,对营造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打造法学特色鲜明、高水平、有品位的法治文化活动“第二课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院今后将定期组织法治文化系列活动,持续助力学校法学学科建设、法学人才培养和校园法治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