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反馈座谈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学院迎评促建能力,12月25日,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预评估工作反馈座谈会,校预评估专家组成员闫亚林研究员、惠生武教授、王立平教授以及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等莅临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李莉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闫小军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教学评估工作的筹备、进展和各类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完成情况以及学院特色亮点的凝练总结情况。


专家组结合上一周的线上线下审核预评估情况及学院自评报告对我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意见反馈。闫亚林表示,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序,特色亮点突出,下一步学院应着力聚焦专业建设成效和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充实信息化教学手段,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成效,并持续提升论文质量和试卷质量。惠生武表示,学院在实践育人体系和软硬件条件上应不断加强,进一步凸显学院的学科特点和教学练战一体化的育人模式。王立平表示,学院自评报告内容详实、优势亮点明确,撰写规范,建议在教学目标的达成度方面更加具体化,进一步展现学院的育人理念和成效。何玉军表示,公安学院专业跨法学、工学、医学等多学科门类,应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尤其在新工科建设、发明专利、与行业协同育人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育人质量。


学院副院长闫小军、党委书记李永宁对与会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消化总结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扎实推进下一步的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