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教师在校第五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月9日,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比赛由西安工业大学闫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大勇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翀,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助理汪鹏副教授担任评审,教务处处长助理胡德葳副教授主持比赛。本次比赛包括学院推荐、专家会评和学校决赛三个环节进行。通过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6名教师(团队)进入校级决赛,我院教师卫燕茹、赵晓风顺利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我院教师精彩展示了《文书检验学(含实验课)》及《犯罪心理学》教学团队在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以及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精心设计与创新,展示出了我院教师的独特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卫燕茹团队获得校赛一等奖,赵晓风获得校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