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四新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和深化文科综合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支撑本科高质量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推动高校新文科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文综学科组于2023128-11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文综学科组第十届教育教学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辽宁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四十余所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教学副院长李莉、实验室主任陈亮应邀参会。


会议围绕新文科新基建和实验金课建设研讨,新文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研讨,新文科实验教学建筑场景设计、特色与功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模式,新文科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验教学能力提升,高等院校文科实验教学与实验室数字化转型,高校文科实验室安全管理与信息化建设经验等问题展开,我院副院长李莉在会议上做了题为“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高校公安类专业实验教学路径探索——以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为例”的主题发言,向联席会议介绍和展示了我院实验室建设的历史、现状和特色,引起与会代表对我院实践育人模式的广泛关注。


本次研讨会旨在总结新文科实验室建设和育人的实践经验,以理论探究促进深化落实,为推进高校新文科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供研究和改革路径。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2023年11月公安学院各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