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4-02-28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月28日下午,公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转播。 副院长闫小军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副院长李莉总结了当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上一学期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副书记李霞从党团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实习就业及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梳理了本学期学生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 李永宁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秉持“高质量发展”主线,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要坚持把安全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体师生中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教育等,着力营造平安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完善相关学习制度,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要高质量做好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强化责任、精细管理,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