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4-03-07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开展“四课行动”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推进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三风”、提高“三率”、持续推进“四课行动”,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于3月7日在学校可视化中心,开展学院“四课行动”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推进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王鹏飞,学院副院长闫小军,学院督导专家代表,各教研室主任,教师、辅导员代表及学院教务办参加会议,教学副院长李莉主持会议。 本次“四课行动”共在线观看了我院3门本科教学课堂的整体授课情况。观摩结束后,与会领导、学院督导专家和教师分别对3门课进行了现场评议,就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问题积极交流发言。 王鹏飞首先对3位老师的授课整体状况做出了肯定,随后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学校关于开展“强化学风,提高三率”专项活动的通知,对学院的教师提出了更具体明确的要求。闫小军表示“四课行动”对于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质量是非常必要的,学院应定期开展教学观摩,督促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并从声音、形象、PPT课件、授课方式及教学五件套这5个方面对学院教师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学院督导专家和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讲课语速、课件和授课内容等方面详细评议分析了课堂情况,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交流经验。 最后,李莉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召开各教研室专题会议,将本次“四课行动”的情况及时反馈给每一位任课教师。学院将持续强化教风学风考风,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就坐率,定期开展学院的“四课行动”,不断提高学院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