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程军伟教授受邀参加侦查学专业建设高峰论坛暨国家一流专业(侦查学)规划论证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9日,侦查学专业建设高峰论坛暨国家一流专业(侦查学)规划论证会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来自全20余所政法类高校和湖南省公安厅等实战部门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安学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程军伟教授受邀参会。

论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专家就公安学科发展和侦查学一流专业建设进行研讨参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院院长程军伟教授做了《公安学学科发展展望和侦查学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的主题发言,引起与会代表共鸣,产生较大反响。第二阶段,与会专家就侦查学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各持己见,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院长程军伟教授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发表了个人意见,引起大家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