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5名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承红色基因,我校自2021年4月15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开展有奖征文活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宣传组织,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征集从4月15日至5月17日截止,在一个月时间内共收到参赛作品176篇。其中,我院五名师生征文获奖:余瑞老师的«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芳华»荣获二等奖;张瑾老师的«不忘来时路,砥砺向前行»荣获三等奖;牛炉基同学的«记人民文学家柳青先生»荣获优秀奖,张成成同学的《读<话说延安精神>有感》荣获优秀奖,崔蒙同学的《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荣获优秀奖。我院师生的征文作品中无不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极大突显出我院师生的理论学习深度、思想认识高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