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警色润人心--我为师生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使广大师生在炎炎夏日里能够拥有更好的学习工作状态,同时为了向校园里辛勤付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表示感谢,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于近期组织支部预备党员开展了“警色润人心--我为师生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为老师送清凉。在老师送去消暑贴和饮用水,让老师们能够拥有更好的上课状态同时支部成员还积极帮助收拾教师休息室内的卫生,让老师们在感受到清凉的同时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为工作人员送清凉。炎炎夏日中,校园里最辛苦的人就是坚守在服务第一线的校园环卫工、楼管、保安、食堂保洁等工作人员。为了让工作人员享受一份清凉,可以在闲暇时喝口水,歇一歇,缓解疲劳支部成员在课余时间为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饮用水,同时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日复一日服务广大师生,为老师、同学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为学子送清凉。为了使考研学子在紧张复习之余褪去一份烦躁,感受到来自于学校的关怀支部成员在课余时间为积极备战2022考研的学子送去了考研核心词汇、指导手册以及饮用水,莘莘学子在备战考研同时享受一份清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预备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更进一步树立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