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公安学院在资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2017级和2018级辅导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首先传达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就业工作安排,并通报了我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

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主题,与会人员分别就消除毕业生“慢就业”、“不就业”等心理、提高培养质量、提高学历继续深造比率、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增加就业途径给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要求,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全员”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做到全员关心就业、全员支持就业、全员参与就业,针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目标加强督导,及时验收,把握好就业政策,集思广益,主动作为,全院教工应当参与到并服务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中,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