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并传达学习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5月13日下午16:30时,公安学院在天平楼B座101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同志主持。李永宁书记首先总结、肯定了上届学院代表在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校工会的工作,宣读学习《关于选举西北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提请学院教职工大会通过本届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各项议程。

大会通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同志为总监票人,陈亮老师和马婷婷老师为监票人,张瑾老师和田瑜老师为计票人。总监票人李霞同志按照清点到会人数、检查投票箱、安排赵静老师宣读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个人简介,并组织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统计选票的选举流程主持选举大会。接着,总监票人李霞同志向学院教职工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公安学院“双代会”选举现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同志向全体教职工宣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他希望学院新当选的“双代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心声,深入调查研究,拟定高水平提案,真正发挥“桥梁”沟通作用,为学校及学院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选举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同志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