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5月10日上午,公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会议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寇汉军主持。



会上,寇汉军领学了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马婷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章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第二章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章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静分享了校史“陕北公学在山西长治屯留的故事”。

党委书记李永宁传达学习了5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公安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各党支部要把握正确方向,力戒形式主义,创新工作方式,用好身边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同时,要强化宣传报道,充分运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总结报道学习教育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开展交流互鉴,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李永宁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全院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和办学治院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深入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