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改善实验室环境,营造育人良好氛围——公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202157日,公安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改善实验室环境,营造育人良好氛围”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院实验室进行全面彻底地清扫,对实验仪器、教学用具仔细擦拭,将堆放的物品进行合理规整,用实际行动为师生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实训环境和育人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使命体现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