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与西安市公安长安分局召开十四运安保学生借调事宜座谈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西安市公安局十四运安保“精彩在于组织,圆满在于安保”的目标要求,加强十四运安保力量筹备工作,429日上午,公安长安分局副局长辛雷、治安大队大队长张会昌、副大队长党强等一行人到访我院,就协商抽调我院专业学生进一步强化十四运安保力量进行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程军伟、党委书记李永宁、党委副书记寇汉军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



首先,程军伟院长对长安分局副局长辛雷等领导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向公安长安分局等一行领导介绍了公安学院学生专业发展及学生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同时程军伟院长表示公安长安分局与公安学院长期保持校局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实践实习培养提供了许多帮助,未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


随后,公安长安分局副局长辛雷表达了抽调公安学院学生参加十四运安保的提议和方案。治安大队大队长张会昌结合辖区就两个比赛场馆承担的比赛项目及安保力量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参加安保工作具体要求和方法做了进一步说明,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将课堂所学与实际实战相结合、相促进。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对公安长安分局等领导提出的合作建议及方案表示肯定,并说道此次我院学生能够参与到十四运安保工作当中是非常荣幸的,也是一次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难得契机。李永宁书记表示公安学院将大力支持我市十四运安保工作,充分践行校局合作,加强两方交流,共同推进公安人才队伍建设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