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学生考风考纪大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当2020的12月进入尾声,2021的1月正悄然走近。同样,随之而来的还有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考风考纪,落实学校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我院积极召开学生考风考纪大会。

临近考试,公安学院各年级分别于线上线下召开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8级辅导员赵静老师在线上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中强调到:“诚信是一种良好的品德,同时做到诚信考试也是我们对知识的尊重。”同时考试周来临,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当抓住自己琐碎的时间,进行复习。


2019级辅导员余瑞老师强调到:“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应当抓住复习周,杜绝侥幸心态,真正做到诚信考试,不得无故缺考。”同时余瑞老师在大会上指出最近天气日渐寒冷,同学们应当注意保暖,以免感冒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2020级辅导员崔逸霏老师在大会上提出:“我们作为学生,诚信考试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本分,任何同学都应该明确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同时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复习,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值此考试周的到来,为充分彰显公安学子的素质和风采,号召全院同学诚信应考,学院特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考前认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主动查缺补漏,牢固掌握专业知识,为考试做好基础性工作。

2、端正态度,切忌浮躁。考试过程中,遇到难题或遇到任何突发问题,不要慌张,不要躁动,端正思想意识和行为态度。

3、自我约束,严于律己。管理好自己,在考试中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举止,切忌侥幸心理,努力考出自己最优最真实的水平。

4、理性思考,认真作答。仔细分析考试题目,冷静沉着做答,遵守考场纪律,为他人和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答题氛围。

假期来到,新年将至,最后,希望大家认真踏实备考,在本次考试中能够展现自我最高水平,用真实、满意、诚信的成绩证明自己,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