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1228日上午,公安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资料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情况、落实党支部工作制度等各项任务,从履职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认真梳理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


李永宁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同时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评估反馈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制度体系,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符合学院实际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坚持党管发展,继续深化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抓好学院内涵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完善支部考核机制,力争培育创建样板支部。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抓好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国情社情考察、社会实践锻炼等,强化党员意识,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三是各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好教师党支部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把好政治关、师德关。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议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