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荣获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122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闭幕式暨“海普睿诚杯”首届“互联网+”法治文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闭幕式,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各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闭幕式。副校长王健主持闭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感谢信和《西北政法大学关于表彰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活动的决定》。公安学院获得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由学院谭秀云老师指导的“法宝”学生团队获得 “海普睿诚杯”首届“互联网+”法治文化创新创业大赛冠军,校长杨宗科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分别向“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项目队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杨宗科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的举办历程。他指出,“法治文化活动季”的开展,在校园中培育了法治文化、传播了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法治信仰、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