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考研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考研现状及复习方法,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帮助。9月18日中午,公安学院副院长闫小军老师以研究生报考指导为核心内容面向2018级部分学生开展了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首场活动,2018级辅导员赵静和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屈祥、杨柳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首先,闫老师从本科生考研的意义、报考专业及学校选择、考研的复习方法和应试指导三个角度出发,针对目前考研现状及注意事项,为学院本科毕业生详细梳理考研流程。闫老师结合近年来的报考数据,对公安专业研究生考试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国家和部分院校的研究生招生和具体政策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对考研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理性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讲座的第二部分由闫老师和两位研究生代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详尽的解答,同时也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展本次研究生报考指导讲座,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指导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帮助学院学生掌握考研技巧、坚定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