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动员暨考研指导大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2020916日下午,我院2017级学生就业动员暨考研指导大会在天平楼BJ3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寇汉军、副院长闫小军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凯老师结合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同学们做了今年就业形势分析。向同学们强调道,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辨当前就业形势,结合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要有能就业、就好业的信心,充分做好就业或升学的准备工作。


随后,学院副院长闫小军老师对考研升学同学进行考研指导。首先,闫老师鼓励全体考研同学要珍惜考研的机会,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未来。闫老师讲到:“目前已经确定好考研院校和专业的同学,大家坚持所想不要改变,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备考。还没有确定好考研院校的同学,要尽快从各方面去了解相关院校招生政策,对有所倾向的院校和专业做横向比较,从而确定好自己的选择,奋力备考。”



闫老师接着详细分析了研究生考试的题型以及参考资料,要求同学们要主动联系和意向的院校联系,了解相关考研政策,保证信息的可靠性和准确性。闫老师从我们学院的考研实际情况出发,鼓励同学们要保持院校自信专业自信,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备考复习中有所侧重,全面推进,发现和总结规律,充分把握时间,积极应对备考。

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寇汉军老师和闫小军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的就业和考研相关问题,增添了同学们的就业考学信心。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全体2017级同学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及考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