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李莉副教授受邀执裁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8月26日、27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刑事科学技术技能竞赛在西京国际饭店举行,公安学院李莉副教授受邀作为此次大赛刑事案件现场勘查竞赛专家评委,为竞赛进行笔试命题及决赛刑事案件现场设计,并对决赛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和评判。


(李莉副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督导)


此次大赛是继2019年陕西省总工会首次将刑事案件现场勘查纳入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类大赛竞赛内容后,西安市总工会首次将刑事案件现场勘查、法医、电子物证三个项目纳入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竞赛内容。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类大赛是陕西省规格最高的职业技能比赛,比赛的冠军将直接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而此次西安市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冠军也将直接获得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技能大赛的举行,既是广大公安民警各专业技能人才之间能力素质的一次切磋历练,也是对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集中考核。经过前期激烈的争夺,公安学院2011届毕业生王昊、2013届毕业生郝鹏程进入到此次大赛的决赛,他们优异的表现充分彰显了公安学院卓有成效的育人成果。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王昊,公安学院2011届毕业生) 

 

(西安市公安局技术处郝鹏程,公安学院2013届毕业生)

陕西省多家主流媒体对此次大赛的盛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