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深入公安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2020818日晚930分,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学工部部长燕福民等一行深入公安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我院党委副书记寇汉军及各年级辅导员陪同前往。


郭书记走访了我院2018级、2019级部分本科生宿舍,查看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关心询问外省返校的同学路途是否劳累、学校饮食是否适应等问题,并与同学们亲切叮嘱道:“大家回到校园后,首先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其次要科学锻炼身体,及时添减衣物,合理饮食,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大家在宿舍生活上和学习中遇到什么问题,及时与学校进行反映,学校会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条件,保证大家在校园里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学工部燕部长向同学们嘱咐到:“大家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卫生,做到勤通风、勤打扫,另外尽量都在学校食堂就餐,少点或不点外卖,注意饮食安全;如果宿舍出现漏水、蟑螂等情况及时报告辅导员,学生处会将会联系后勤处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学习生活上的保障工作。”

我院学生返校后,继续发扬公安学院学子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防控管理制度要求,同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课程的备考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