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2019级本科生返校迎接工作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学院高度重视此次2018级、2019级本科生返校工作,成立了返校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严格周密的返校管理方案。各年级辅导员在学院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下,分工明确,轮流值守,经过815日至18日四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两个年级共558名本科学生返校的迎接工作。


8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党委副书记寇汉军、副院长台治强、副院长闫小军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学院迎接点查看我院返校学生接待工作,并一起迎接了部分返校学生。李永宁书记对返校同学叮嘱到:“返校后要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回到宿舍后要及时通风,严格按照学院管理进行日常学习活动,大家要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学习状态中去,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


为了更好的保障返校学生在校园内生活学习安全,我院返校年级成立了以学生党员、班委骨干为主的学生安全工作小组,确保做好宿舍晚检工作,保证学生宿舍生活安全。返校后,学生们已经开始有序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返回校园后将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制度规定,迅速适应校园学习生活,以最好的学习状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