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校党委李平安副书记新学期走访公安学院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8月16日,校党委李平安副书记,党委宣传部戴鲲部长,人事处董玮处长等一行走访公安学院,实地了解公安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公安学院程军伟院长、李永宁书记、寇汉军副书记、台治强副院长、闫小军副院长分别向校走访领导汇报了学科建设、教职员工思想动态、学生返校、学科专业、教学准备、人才引进、研究生工作和师资建设情况。

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程军伟院长向校走访领导汇报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学院努力的方向;李永宁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加强配合,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李平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对疫情影响下学院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会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遇到的困难在学校层面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