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实验室教师到西安市警训支队交流学习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与西安市公安局警察训练训支队、陕西仁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3111日学院选派物证技术实验中心教师到西安市公安局警训支队交流学习。市警训支队电化教研室主任李量代表市警训支队对公安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市公安局警训支队的郑晓东警官对警用VR射击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基础理论方面,郑警官从枪支结构(枪管、弹匣、护手、手枪式握把、扳机和扳机护圈)和子弹结构讲到子弹发射原理,双方就枪弹痕迹检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实际操作方面,郑警官从警用VR射击课程的授课需求出发,对我院教师的握枪姿势和瞄准要求进行了实战训练。我院教师在持枪戒备、腰间戒备、腹前戒备、低姿戒备、高姿戒备和准备射击等实操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训练效果。


经过这次交流学习,我院教师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为警用VR射击课程的顺利开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