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座谈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524日下午,公安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李永宁介绍了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调研主题和提纲。与会教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积极献策,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设置、横向课题、教学评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李永宁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为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调查研究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