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侦查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分组学习研讨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523日至29日,侦查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结合支部教师党员的具体工作时间进行分组,以5个小组分别开展系列学习与谈论。






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内容,认真研学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3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等相关文件,随后进一步开展了党务与业务相结合的研讨工作,针对课程思政中的相关理念与内容、教学评估中有关意识形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作为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批样板党支部,侦查学党支部综合考虑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时间,根据党员具体情况即时安排分组与学习地点,确保全支部党员能够落实学习工作与任务,并进一步推进侦查学党支部“党务+学科”双线发展的支部样板模式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