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召开就业推进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1日,我院研究生召开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以“调整就业观念,开创职业生涯”为主题,院长闫小军应邀出席作就业指导,张瑞老师主持。

闫院长首先强调了就业观念的重要性,就业观念的正确与否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和发展方向。只有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才能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闫院长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职业规划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启示。他向同学们分享就业技巧和心得,鼓励学生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寻求与意向单位直接对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对方良好的印象。闫院长还对比了不同职业的特点,为学生详细讲解不同职业的工作内容,引导学生全面认识相关工作。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闫院长一一回答,打消学生就业相关疑虑,获得学生的一致认同。

最后,张瑞老师总结到,就业目标不宜过高过大,可以分阶段、分步骤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不断地学习、积累和努力,去获取职业生涯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