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1日,公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长闫小军同志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张瑞同志主持。

张瑞同志首先领学党章和二十大报告,带领支部成员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讲到,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同志们要“红红脸、出出汗”,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公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首先党支部书记史新怡同志作述职报告,并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史新怡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不流于形式,达到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评为“优秀”的党员同志予以表扬。

院长闫小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发现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努力整改,以此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必要的“政治体检”,新的一年研究生党支部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