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举行公务员省考面试导学专场讲座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高质量就业,帮助学院参加公务员考试毕业生顺利上岸,3月23日下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于天平楼B座201教室举行公务员省考面试导学专场讲座。讲座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公考培训中心负责人张鑫然主讲,公安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经验分享。讲座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李沛君主持。

首先,张鑫然老师就公务员省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对公安岗展开了进一步说明。张老师介绍了全年度公职类考试的时间安排,分析了公安岗位面试环节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中考察的六大类考察题目和应试技巧,鼓励同学们加大面试训练力度,积极应对面试。最后,张老师讲解了笔试成绩公布后的相关后续流程,包括面试、体测、资格复审、政治审查和公示等各个环节,对于重要的报名节点,张老师更是做了重要提醒,让学生对于省考公安岗考试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公安学院2022届成功上岸省考公安岗位的三位优秀毕业生依次作经验分享。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各自在备战公务员面试中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沉着应对,掌握科学应试方法,保持良好心态,即使在笔试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也要努力做好面试备考,争取逆风翻盘,成功上岸。在互动环节,三位毕业生对于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作了针对性的解答。

通过本次公务员省考导学讲座,让我院2019级省考同学对于后续备考、资料准备、体测等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能够有效提高我院同学备考效率,助推同学们公务员省考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