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公安学院举行暑期实习启动仪式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0日,公安学院在长安校区举行暑期实习启动仪式,与实习单位雁塔分局进行交接。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副院长闫小军、实习指导教师胡德葳、2019级辅导员李沛君、2020级辅导员崔逸霏出席。

首先,李永宁为参加实习学生做动员讲话。 他指出,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生通过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途径。学生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通过实践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同时,李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防暑,及时与实习警官联络,多汇报、多沟通,顺利完成实习。

随后,闫小军对参加暑期实习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按照规定开展工作;二是要配合实习指导警官,听从指挥,发挥辅助作用。三是要在做好实习工作的过程中保护自身安全。

最后,我院07级校友、昆明路派出所王昊副所长作为对接实习单位代表对实习学生进行指导。他指出,实习是对专业水平提升的重要方式,实习生在遵守纪律的同时,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服务群众的警务工作当中。同时,王昊表示,雁塔分局作为实习单位将在学生实习过程中努力确保学生安全,同时通过实际指导和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增加知识储备,拓宽业务视野,提升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