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 用心服务|公安学院召开学生会 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塑造积极向上、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6月30日中午,公安学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BJ12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院党委书记李永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组织员张瑾主持。

会上,李永宁肯定了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同学们的成长发展,与大家分享了学生会、学生干部服务师生的事迹。他指出,学生会是学习知识、增长见识、锻炼能力的重要平台。“学生干部”是服务、奉献、勇挑重担、勇于吃苦的代名词。同时,他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同学做导向、做表率,塑造学生会的良好形象;要珍惜青春年华,勤于学习、矢志奋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霞表示,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同学们要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努力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培养担当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努力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助手。

随后,方宁老师就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会轮值主席罗会杰同学对学生会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学生会改革发展及制度建设做了说明。学习部张明朗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学生会章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有助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明确职责与定位,更有助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为锻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优良的学生骨干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