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419日下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上,李永宁领学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3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414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方案和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对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统筹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在实际工作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