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师生党员同志的文化底蕴,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成效,421日下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以“考古圣地华章陕西”为主题的“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四个展厅,了解了中国现代考古学悠久的历史发展脉络,感受了考古工作者坚守初心的传承精神,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文化自信和历史自觉,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