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校长范九利参加公安学院侦查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专题党课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公安学院侦查学党支部在校务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作为侦查学党支部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侦查学党支部书记胡德葳同志主持。


会上,胡德葳同志代表党支部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范九利校长在点评中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主旨明晰,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融洽。各位教师党员同志,要始终坚定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项伟大工程抓实、抓细、抓好。

接着,范九利校长以“立德树人肩负使命 自觉担当尽责育人”为题,侦查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自觉传承好西法大浓厚的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自觉;二是要持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和育人水平,不断提高和优化职称结构;三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系列要求,切实承担并出色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会议上,公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与会党员能够紧扣主题,深入查摆剖析,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取得良好效果,达到了查找差距、指出不足、交流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全体教师党员要抓好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充分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将巡视整改目标与本次专题党课精神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戮力前行,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