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物证技术实验中心
  3. 规章制度
  4. 管理制度
  5.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管理制度

实验室工作人员职责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1、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及其它集体活动,服从工作需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倡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2、严格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实验过程中不允许擅自离开实验室。

3、积极完成院、系、教研室和实验室下达的教学任务及其它任务。

4、做好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协助教师做好教学指导工作,并协助教师编排新实验。

5、完成所管实验室所需物品的申报、领取、验收任务,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保证仪器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6、建立各种仪器、药品、设备的账目;定期清点实物,做到仪器来往分明,帐物相符。

7、保持实验室、准备室、贮藏室整洁,各种仪器设备、药品标本、模型等要分类编号,定点存放。

8、做好实验室清洁卫生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通知学院及有关主管部门。

 

上一篇:实验教学辅助人员基本职责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