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思政简报 |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专项推进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1128日,公安学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专项推进会,教学副院长李莉主持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参会。


李莉总结了2023年学院各教研室的课程思政推进情况,并指出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完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落实落地工作清单和工作举措;其次,要共建资源,形成合力,强化资源平台建设,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再次,要彰显特色,打造品牌,有组织地挖掘特色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打造系列品牌活动;最后,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建立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效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走深走实。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对当前教研室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就课程思政建设下一阶段工作充分进行研讨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