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及“四课行动”推进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1122日晚,公安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及“四课行动”推进会,会议由李莉副院长主持,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参会。


闫小军副院长结合公安学院专业建设现状、课程思政落实情况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教师加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形成良好教学习惯,全面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莉副院长从课程思政、“四课行动”和试卷、论文自查与互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工作安排,着重通报了1122日上午学校通过可视化系统发现我院在课堂秩序、教学质量、学生到课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同时,就我院课程的课程思政推进,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设计,OBE理念的落实以及学风建设等工作逐一做了分析说明,指出学院教师应齐心协力,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