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3-09-13

研究生动态|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司法鉴定学专业202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山河辞暑,梧桐报秋。9月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2023级司法鉴定学专业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研究生导师程军伟教授、台治强教授、张青副教授、王霄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张瑞老师及2023级司法鉴定学专业研究生出席,会议由程军伟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程军伟教授代表学院对2023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与亲切问候,他首先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方法,再以团队成果和骄人成绩为切入点,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更清晰的学术发展方向,激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需迅速转变身份,明确努力与奋斗的目标;守初心、铸匠心、持恒心;利用空余时间博览群书,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珍惜在校的每一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接下来,王霄副教授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由于身份转变带来的困惑与压力,呼吁全体新生拒绝内耗,活在当下,自信向前。台志强教授和张青副教授也一并鼓励大家做到终生学习、坚持锻炼、时刻反省自己,确保每日进步。研究生辅导员张瑞表示,每一位导师都是一座宝藏,建议全体学生迅速调整学习方法,多向导师请教,切忌急功近利,做到尊师重道。 随后,程军伟教授介绍了导师分配学生的情况与选择方法,邀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学习能力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2023级研究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学习经历,表达对司法鉴定学专业的看法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 此次活动使新生同学们对司法鉴定学导师队伍有了初步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之后大家的论文写作、导师指导和校园学习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