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安排部署,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9月15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在资料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工作,是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安排,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的工作导向。

会议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引导和塑造,为教师教书育人、学术科研创造和谐竞争、激励发展的良好环境。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师生需求,聚焦突出问题,解决堵点难点;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树立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通过作风建设推动各方面工作稳步前进,争先创优,切实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走近师生、服务师生,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