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公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学院资料室设立直播观看点,同时,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师生群众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大家心情激动,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学院资料室掌声雷动,久久未曾停歇。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而人民至上则是我们党的执政法宝和‘成功密码’,我们要做到知党更深、爱党更切,自觉从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桂梦美老师深情承诺,将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专业教学工作,把智慧与汗水全部奉献给党的法学教育事业,以高质量教学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百年来,马克思主义如火炬,又如明灯,始终照亮前行的道路,激荡起矢志不渝、一往无前的伟大力量,推动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从一艘小小红船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辅导员余瑞老师谈到:“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做好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为祖国发展培育好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这种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张青老师激动地说到。

郝志恒同学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历程,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与中国人民坚忍不拔的不屈意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近期,公安学院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