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逐梦有我 一‘研’为定——公安学院侦查学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5月20日晚,公安学院侦查学党支部在Aj2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学院侦查学党支部教师党员许志老师、闫小军老师、桂梦美老师、胡德葳老师,刑事科学技术党支部王霄老师、卫燕茹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备考经验。侦查学党支部书记胡德葳老师主持此次分享会。

首先,许志老师以“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为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然后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策略,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认真,多阅读课外书籍,为自己未来打拼。在自由提问环节中,许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剖析,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备考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对在座的同学有很大的启发。





闫小军老师通过展示考研报考人数上涨的趋势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目标院校选择的重要性。卫燕茹老师、王霄老师,桂梦美老师,胡德葳老师也分别从如何树立考试信心、备考过程中的情绪管理等其他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备考注意事项。与会学生认真听讲,与老师们积极互动,使得分享会在一片热络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交流分享会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落到实处,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感。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安学院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