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公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正式党员有29名,预备党员6名,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翠翠主持。



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史新怡讲述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的奋斗史拉开序幕。在其讲述下,全体党员认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民主革命的开天辟地、抗日战争的危急存亡、解放战争的炮火硝烟、三大改造的波澜壮阔、改革开放的宏伟辉煌

接着各年级代表胡翔、裴立、吴豪等同志从当下研究生的角度讨论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汲取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不断向前奋进的力量。作为一名政法学子,当铭记历史,在苦难而辉煌的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当崇尚英雄,在清澈的革命热情中锤炼自身品格。

在总结发言中,支部书记张翠翠谈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只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拥有正确的思想,才会有正确的行动。我们年轻一辈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