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142013时,公安学院在天平楼AJ23召开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公安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静主持,文都教育马回峰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马老师对考研形势、考研原因进行了分析,对考研的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其次马老师对考研专业院校的选择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技巧,并分析了近几年“五院四系”的法学和公安学专业考研的录取情况,此外还提醒同学要学会分析公示名单的录取比例,尽早了解目标院校的复试入围名单、拟录取名单及正式录取名单。最后马老师介绍了考研各科的备考策略和时间规划,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习规划以及复习时间轴,帮助同学们进行一个合理的时间规划。


本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为2018级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客观的了解。这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的体现,对促进学生加强学业规划、增进学院学风建设起到助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