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公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议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上,李永宁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要求,并对公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扎实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守初心、明方向、勇担当。

学院党委副书记寇汉军领学了《人民论坛》党史学习教育文章《在深研党史中守初心、明方向、勇担当》、《在学史增信中萃取发展伟力》,公安学基础理论党支部书记马爱国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章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李永宁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勤学原文中深悟原理,在对标对表中校正偏差,在学用结合中促进工作。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为师生服务宗旨,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所取得的务实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公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党委委员、学院院长程军伟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寇汉军担任副组长,组员为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学院党委将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