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庆祝公安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2020级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如期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梦系青春,情忆里仁,公安学院迎新晚会以独有的雄风向全校展示着藏蓝青春,公安魅力,夜幕中的AJ33教室里,以公安学院日常训练为主要内容的暖场视频在晚会荧幕上缓缓播放,视频中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一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晚会初始,主持人向全场介绍参会嘉宾:公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老师,党委副书记寇汉军老师,学工部刘一辉老师,人事处张金忠老师,校团委张革老师,校艺术中心刘珏老师,国资处王雪怡老师以及公安学院胡德葳老师、张瑾老师、余瑞老师、崔逸霏老师。


晚会在我院学生会督察部带来的开场舞《POWER》中正式开始,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上激情四射的舞姿频频引得场下的观众们齐声尖叫欢呼。上半场歌曲《音符与你》《Dance rocker》、相声《生病的规矩》、《uotown funk and lovelorn》和小品《白蛇前传》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气氛很是热闹。


下半场由公安学院胡德葳老师带来的歌曲《song F》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抗疫先进个人访谈》中参加抗疫的公安学子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小品《疫中人》同学们用表演淋漓尽致地向观众再次展现了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党员们,用生命守护人民。由国旗护卫队带来的情景剧《重拳出击》再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公安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征文活动》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党委副书记寇汉军、学工部刘一辉老师分别为获奖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我院大四学子张威领唱全体公安学子合唱的歌曲《中国警察》中,晚会走向结尾,所有参演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一片欢呼声中,公安学院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庆祝公安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全校展现了公安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是为2020级大一学子进入大学正式打开了一个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