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辅导员赵静在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教育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安排,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举办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我院辅导员赵静积极参加,其撰写的“心向暖阳,‘疫’路向前—关注学生心理,助力疫后复学”一文,经专家评审,获得优秀奖。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推出一批疫情防控背景下具有较大影响力、可复制的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构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网上网下同心圆,来自全省41所高校共计207件作品参赛。